image

陳智謙

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歌劇及聲樂系,曾演出多個歌劇作品,如《卡門》、《女人心》、《阿依達》、《魔笛》、《愛情靈藥》、《波佩亞的加冕》等。除了古典歌劇的演出,亦受邀參與本地的音樂劇及流行曲、廣告主題曲錄音製作,如演戲家族的《老子駕到》及《一水南天》、海洋公園哈囉喂無伴奏劇場《決戰武音功》、《一個人一首歌》的《我在》、《出前一丁棒丁麵》、《出前一丁稻庭風棒烏冬》廣告中聲演清仔等。
 
自 2012 年至今,為一舖清唱的駐團藝術家,參與多個無伴奏合唱的作品,如《石堅》、《夜夜欠笙哥》、《香.夭》、《大殉情》、《這夜免收人頭費》、《時代狂唱》等。
 
隨團亦參與多次跨團演出,如台北人力飛行劇團《阿飛正轉》、日本 studio ARCHITANZ《最後之聲》及《Voicemail2020》、香港中樂團《中藥還需中樂醫?》、香港舞蹈團《在那遙遠的地方》、城市當代舞蹈團《香.夭》、非常林奕華《梁祝的繼承者們》等。
 
除了演出外,陳氏亦熱心於聲樂教學。現為 Flower Music 10「星聲 Sing 流行曲歌唱班」導師、香港聲樂藝術工作室歌唱導師及私人聲樂導師。
 
更多個人資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CHKSINGER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