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團消息

顯示月曆
音樂會一覽

最新動態

03
2022年05月

同心抗疫 音樂會禮儀


 

除獲豁免人士*外,所有人士必須使用「安心出行」流動應用程式掃描場所二維碼,才獲准進入場館。


所有獲豁免人士*必須填寫表格登記其姓名、身份證明文件首四位數字或字母、聯絡電話和到訪日期及時間,並須於登記時按場地職員要求展示相身份證明文件,以作核實,場地職員亦會致電核實聯絡電話。

 


在「疫苗通行證」的實施下,除獲豁免的情況外,12歲以上人士必須出示電子或紙本的疫苗接種紀錄或豁免證明書,方可進入場地。相關的新冠疫苗接種要求,詳情請瀏覽政府「2019冠狀病毒病專題網」。

 


進場前必須配戴口罩;於演出場地內欣賞表演時,觀眾必須全程佩戴口罩。

 


所有進入演出埸地範圍的人士必於入場前接受體溫檢測。

 


場館出入口及票房櫃枱均設有酒精搓手液供使用。

 


因應社交距離措施,請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。

 


因應社交距離措施,觀眾席會採用特別分隔座位安排,相鄰座位可能安排其他觀眾就座。請依電子門票上列明的座位入座。

 


若閣下出現呼吸道感染病徵,或曾於過去14天內與新冠肺炎確診者接觸,請勿出席音樂會並盡快就醫。

獲豁免人士包括:12歲以下和65歲或以上的人士、使用「安心出行」有困難的殘疾人士及因應實際情況獲豁免的個別人士

# 場地會根據政府條例不時更新相關的防疫入場措施﹐詳情請瀏覽場地官方網站。場地有權拒絶未能配合措施的觀眾入場

^ 如有爭議,香港中樂團保留最終決定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