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蘇浩慈

蘇浩慈是一位多媒體作曲家,其作品包括器樂、聲樂、合唱曲,以及電子音樂、現場錄音、音樂劇場表演和沉浸式影片。身份認同一直是他作品中反覆出現的主題。通常著重於重新詮釋和重新情境化所採用的聲音和表演材料,他創造一種新的形式或情境,以聲音和表演作為質問傳統的手段,並重新想像材料組織的新可能性,以喚起潛藏在傳統之下的問題。


他的作品曾被選中在各種音樂節、比賽和音樂會中演出,如Gaudeamus Muziekweek、ISCM World Music Days 2019 Tallinn、Orkest de Ereprijs - Young Composer Meeting、Asian Composers' League、Sound Forms - 由香港當代音樂組織的多聲道聲音節組織的音樂節、香港愛樂管弦樂團作曲家工作坊 - Beyond the Ring和Koninklijk Conservatorium Den Haag春季音樂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