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龍天允、龍天予、龍天恩

現年十二歲的龍天允,就讀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六年級。他曾多次跟香港中樂團合作朗誦外公林樂培的「昆蟲世界」,又跟澳門青年交響樂團在深圳演出浦羅歌菲夫的「彼得與狼」。他喜愛音樂,隨張緯晴學習鋼琴外,去年自學考獲皇家音樂學院聲樂八級。他曾為香港中樂團《齊齊玩中樂》兒歌系列獻唱所有主題曲。去年聖誕,他首次以獨唱的身份,跟香港城市室樂團演唱《雪人》。天允又獲香港學校朗誦節小學一、二年級、四年級及五年級男子組英文朗誦三屆冠軍。課餘他熱愛馬術,在校際馬術熱身賽花步和馬術障礙賽中亦曾獲獎。
 
十一歲的龍天予是聖保祿學校(小學部)的五年級學生。她熱愛繪畫,作品曾多次獲獎,包括:兩屆星島雜誌集團「全港兒童繪畫分齡比賽」和國家地理雜誌協辦的「全港兒童繪畫比賽」等比賽的獎牌得主。她曾多次跟香港中樂團合作朗誦林樂培的「昆蟲世界」,又榮獲香港學校朗誦節小學一、二年級女子組英文朗誦冠軍、小學三年級、四年級兩屆亞軍及五年級季軍。天予亦是學校游泳校隊成員,代表學校出戰學界游泳比賽。
 

七歲的龍天恩是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一年級生,去年以良好成績考獲國際中國鼓樂評級試一級。今次是第四次與兄姊同台演出,請各位多多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