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樂季

顯示月曆
音樂會一覽

一帶一路藝術文化論壇

主辦機構︰亞洲週刊、香港中樂團
協辦︰香港恒生大學傳播學院、林健忠曉陽慈善基金會

日期/時間
29/2/2024 (四) 下午4:00-6:00
地點
香港恒生大學何善衡教學大樓4樓馮堯敬堂 (A401)
票價
免費
演出者
嘉賓︰
閻惠昌(香港中樂團藝術總監兼終身指揮)
張信剛(香港城市大學榮休校長、常年絲路旅行者、絲路文明愛好者、作家)
何順文(香港恒生大學校長)
曹 虹(香港恒生大學傳播學院院長)
備註
同時實地及網上進行

在「一帶一路」的框架下,國際文化交流與合作的活動日益增多,包括二零二四年在香港舉行的「一帶一路」國家藝術文化博覽會。這種交流活動不僅增進了參與國家的文化互相理解,豐富了各國的藝術風格和表現形式,也推動了不同地區的藝術和文化產業的發展,提升旅遊業吸引力,並促進經濟合作。在當今的數字時代,以藝術的創意力量為核心,輻射推動文化與科技的融合已經成為產業轉型升級、品牌營銷、提質增效的新動力。因此,亞洲週刊與香港中樂團聯合呈獻「一帶一路藝術文化論壇」,並由香港恒生大學傳播學院及林健忠曉陽慈善基金會協辦,旨在推動「一帶一路」上藝術與科技的融合,促進跨學科的合作,並探討如何配合中國最新的《國家文化數字化戰略》推動文化產業與數字經濟深度融合,以提升文化產業與品牌的國際競爭力。


主旨︰

探討藝術與科技在一帶一路項目中的交叉點,並促進跨學科的合作。


活動詳情:

https://bit.ly/3SNz1cN


報名:

https://bit.ly/3Ov3fh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