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王賜豪

王賜豪醫生SBS太平紳士──同珍集團第三代掌舵人,畢業於香港大學醫學系,1990年獲頒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院士、1992年獲頒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院士(耳鼻喉科)、1994年獲頒英國皇家外科醫學院院士、1995年獲頒英國格拉斯哥皇家外科醫學院院士,擔任聖德肋撒醫院耳鼻喉科專科醫生,並任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耳鼻喉科客座副教授。此外,王醫生為同珍集團董事經理,亦曾出任2003年保良局主席、2006年九龍樂善堂主席及其他內地公職。因其在社會服務方面的卓越表現,獲得香港特區政府在2004年頒授銅紫荊星章BBS、2005年委任為非官守太平紳士及在2011年頒授銀紫荊星章SBS榮銜。
 
王醫生一方面以「仁心仁術」服務社群,另一方面又以父親 「不苟不懈,克勤小物」為格言,持續多元化發展家族企業。除了積極發展「同珍」業務外,更不忘致力回饋社會。秉承父親王仲銘先生樂善好施精神,時刻惦記社會公益,推動集團服務社群,不遺餘力,希望盡己之力,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群體,為香港及國内捐資興教助學、安老護幼、施醫濟殘、賑災扶貧的慈善工作以回饋社會。